客服客服
0512-65115451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依爱exair产品 >EXAIR冷却枪 > EXAIR安全喷枪

EXAIR安全喷枪

   安全喷枪(吹尘枪)使用了特制高压喷嘴,性能更好!   很多气枪都类似于一根导管,只是将大量压缩空气吹出来,耗气量大且噪音高,违反了OSHA 的相关要求。有些气枪甚至会产生压力死角,万一被堵塞就会对操作人员造成严重的甚至致命的伤害,非常危险。EXAIR 的新型安全高压气枪很好地避免了这些问题。它们采用设计精良的 EXAIR 喷嘴或射嘴,性能卓越。耗气量少,噪音低,使用安全。此外,您还可以根据具体的应用选择最合适的喷嘴或射嘴。   依爱(EXAIR)安全高压喷枪则完全避免了这些问题。它们使用起来可以更久而且更舒适。每一个型号的产品都采用了独特设计的喷嘴,带动大量周围的空气来提高它的性能。在安全使用的同时,又能达到节能和降噪效果。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我要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