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客服
0512-65115451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美国依爱exair产品 >vortec 机箱冷却器 > vortec 机箱冷却器

vortec 机箱冷却器

机箱冷却器 机箱冷却器保持电子电器外壳酷、清洁和保护,是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昂贵的,高维修空调;避免污染的脏,由球迷引起的潮湿的空气。 今天的小,紧凑的多功能电子控制、变速驱动器、伺服系统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和热污染极为敏感。较小的橱柜尺寸使温度控制困难,容易出现过早失效。过多的热量会使数字显示的误读,控制漂移,和断路器跳闸低于额定负荷。其结果是生产力损失机或线停产。 涡旋空调冷却器外壳保持轻微加压在内阁保持电气和电子部件的清洁和干燥,而且大多数是恒温控制外壳温度保持在指定的温度范围。 Vortec提供外壳冷却系统的多类型来满足你的外壳散热的需要,都可在不同的冷却能力和危险场所;ATEX认证及UL认证模型。
苏州纳布斯机电有限公司
我要询价